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安康市首个农村合作社气调库落户紫阳县高桥镇
时间:2020-09-29 08:46:23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9月初,由紫阳县高桥镇春萌种养专业合作社筹资450万元建成的500吨级果蔬气调库正式开工建设,计划11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它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促进该县任河片区六镇(麻柳镇、毛坝镇、高滩镇、双桥镇、高桥镇、向阳镇)冷链物流的发展,也标志着该镇供需便捷、采购分级、储藏运输、精深加工等产业链进一步延伸。
  合作社负责人周其书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储存量达500吨的果蔬气调库分为6个小库,建筑面积为650平方米,库容积达2600立方米。可满足我县任河片区六大乡镇的果蔬储存保鲜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气调库内将配备冷循环系统、电子温控和恒温控制设备等,采用物联网技术,管理人员在库外就可以轻松实现温度、湿度、氧气、二氧化碳等参数的控制。
  该气调库的建成,不仅可以提高任河片区优质水果和蔬菜的储藏和保鲜,实现农产品的均衡供应,有效解决农民增产不增收的问题。还可辐射带动本镇及周边村社群众大力发展蔬菜、水果种植,进而助推任河片区各乡镇农业产业竞争力整体提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