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09-29 08:47:11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1.jpg

 

2.jpg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筑牢安全防线,紫阳县高桥镇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为主题,扎实开展国庆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此次检查由镇安监站主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综合检查组,对辖区企业、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车站、卫生院、地质灾害点、建筑施工场所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狠抓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把握节日期间群众密集出行等特点,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督和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严防群体性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在为期三天的排查中,检查各类单位和商户共26家,发现问题隐患12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要求能整改的当场整改到位,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摸排整治了该镇各行业安全隐患,推动落实了安全主体责任,切实营造了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各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