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陇县 260名务工人员搭乘专车返岗
时间:2021-02-22 09:14:54  来源:  作者: 梁会平 董毅

3922961_sqlin_1613739809023_b.jpg

 务工人员搭乘专车返岗

 

  “今天,县人社局为我们安排了出行专车,还精心准备了口罩、水杯、方便面、矿泉水等出行大礼包,我们很高兴。”219日上午,陇县曹家湾镇南坡村村民刘小让把打包好的行李放到陇县到江苏沃德集团的“返岗专车”上。 

  据悉,当天该县共有260名务工人员高高兴兴地搭上了2021年“春风行动”点对点劳务输出返岗专车,分赴江苏沃德集团、浙江莱克电器等企业“淘金”,这也是该县今年“点对点”集中输送的又一批务工人员。 

  陇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为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劳动力在节后有序返岗复工,陇县抓早动快,春节前对全县外出务工人员信息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掌握务工动向,并及时与江苏、浙江等省市30多家用工企业联系,通过县政府网站、县人社微信公众号、陇县“掌上就业·110服务”平台及时发布用工信息31条,发布岗位信息3000多个。同时,县上对需要返岗的人员,细化出行保障方案,提前与务工集中地所在企业和政府部门对接,组织实施“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返岗运输服务,保障疫情可防可控,帮助农民工朋友错峰安全返岗,确保用人单位按期复工复产,农民工朋友安心、放心,确保节后农民工有序返岗。当天,县上还为每名外出务工人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发放了口罩、水杯和食品等“礼包”,并送上殷切希望和深深祝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