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环境整治常态化 人居环境人人抓
时间:2021-03-03 10:32:36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 刘成军


4.jpg


4.jpg 

  为深入开展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掀起环境综合整治热潮。连日来,紫阳县高桥镇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切实打好镇村环境清脏治乱“歼灭战”。

4.jpg


4.jpg 

  为了保证活动有序进行,活动前,镇上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推进会,由镇长担任组长,全体镇村干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把整治范围落实到岗到人,对环境整治工作严格实行宣传教育常态化、责任落实常态化、综合整治常态化、督促检查常态化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发力,动真碰硬,力求标本兼治,真真切切的把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地。本次集中整治活动为期3天,活动紧盯集镇周边、街道暗巷、镇村道路、河道沟渠、垃圾堆放点等重点区域,对白色垃圾、滑坡落石、生活垃圾、枯枝杂叶、及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清运。以此不断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镇村环境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

4.jpg


4.jpg 

  活动现场,镇村干部率先垂范,严格按照“一眼净”的要求,仔细清理卫生死角,将整治范围内的废弃垃圾、杂物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各组分工明确,目标一致、密切配合、干劲十足,附近群众受到感染,也纷纷自发投入到活动中来干地热火朝天。经过近三天的清理整治,放眼望去,镇村面貌焕然一新。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出动人力150余人,垃圾车辆30余次,清理各类垃圾50余方,达到了预期效果。该镇将继续组织动员人力物力,高标准、严要求,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现常态化、规模化。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干,培养一支“先行军”,用实际行动不断向群众宣传、督促,达到思变促行动,全民参与的预期目标,营造更加清洁、舒适、宜居的镇村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