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聚力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时间:2021-03-05 15:48:33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李放

微信图片_20210305154535.jpg

                

  阳春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世代传。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紫阳县高桥镇扎实在“学、宣、做”上下功夫,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154535.jpg

  深入领会“学”,领悟精神内涵。3月5日,该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学雷锋活动月安排部署会,特以“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引领党员干部系统的学习了雷锋的生平先进事迹,大家通过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感知雷锋精神,继承雷锋遗志,学习雷锋品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雷锋同志有了新的认识,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力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真真切切的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争做雷锋式的党员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30515453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5154535.jpg

  全面铺开“宣”,营造文化氛围。该镇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专栏等方式,动员辖区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并将活动照片、内容广泛宣传出去,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为了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优质化,该镇专门组建了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问需于民、各尽其责,将暖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从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1.jpg


微信图片_20210305154535.jpg

  结合实际“做”,践行服务宗旨。该镇在各支部的组织号召下,高桥镇中心学校组织师生进社区义务打扫卫生、带着慰问品载歌载舞的到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为老人们捶肩揉背、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权河收费站全体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徒步到该村一组的孤寡老人费兴芝家,为老人买来米、面、油 等生活必需品,与老人促膝交谈“话家常”,并主动为老人拾掇房前屋后清洁卫生;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走街串巷清理卫生死角,尽管累的满头大汗,但还是干的热火朝天,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

1.jpg          

  据悉,这些活动只是该镇学习雷锋精神的一个小小缩影,接下来,该镇还将继续组织免费义诊、义务守护蓝天碧水等系列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在该镇蔚然成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