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举行庆“三八”女教师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21-03-08 10:54:11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 刘成军 刘交军


1.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11周年,给平时忙于工作的女教职工们创造一个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日前,紫阳县高桥镇教育工会联合会组织辖区70余名女教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十四五”为主题的野外徒步健身活动,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

  本次野外徒步活动,采取中、小学教职工分组进行,总里程达3公里,历时近1个小时。活动中,教职工们按照活动预定的安全路线,从起点出发,一路走着、说着、笑着,暂时忘却了平日繁琐而紧张的工作。心情放松,精神振奋,享受着扑面而来的春的气息,漫步在大自然的怀抱,充分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徒步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这种团结友爱、敢于挑战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去,全力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1.jpg

  本次活动在教育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感受到了野外徒步活动带来的快乐,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团结、进取、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满腔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她们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