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干群植树忙 乡村添绿装
时间:2021-03-11 12:48:58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 刘成军


1.jp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活理念,在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紫阳县高桥镇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段,组织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及各村支两委干部共计300余人,采取因地制宜,宜花则花、宜果则果、应绿尽绿、见缝插绿等多种举措,在辖区掀起了春季植树绿化新热潮。

1.jpg

  此次植树绿化活动,该镇在此前打造好原有林带的基础上,优化树种、补栽树木、灌木、花卉,进一步绿化、亮化。主要将各村(社区)公路沿线、荒山野岭、房前屋后等场所进行平整、清理,广泛种植易存活的刺槐,并且随后要进一步细化整理和完善,种植草坪、花卉等,打造一个适合村民宜居、休闲、健身的“绿色家园”。

1.jpg

  据悉,本次植树绿化活动预计一周完成,全镇11个村(社区)计划种植林果、灌木等各类苗木60000余株。届时,该镇将形成“一村一特色,一路一景观”的绿化新格局。

1.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