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3-31 09:31:11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e3690fc04e0874afb2544274a99c144.jpg



e3690fc04e0874afb2544274a99c144.jpg

  330日上午,紫阳县高桥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三职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驻镇单位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辖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新阶段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备条件,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动力源泉。全镇上下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要求,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辖区各村、各单位首先要抓紧时间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理清单位责任、个人责任、系统责任。结合好全镇中心工作,把学习抓实、把活动抓实、把效果抓实,切实解决好身边存在的各种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下一步,该镇将通过演讲比赛、红歌比赛、党史知识测试、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系列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