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三月茶韵香 茶企制茶忙
时间:2021-03-31 09:34:20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11.jpg


11.jpg

 

  紫阳县高桥镇位于秦巴腹地,山青水秀,景色宜人。有古朴风雅的清代廊桥,六月结冰的神奇风洞,白鹭满枝的铁坚古树,这里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每年三月,硒茶飘香,片片翠绿的茶园在微风吹拂下泛起阵阵绿浪,分外迷人。 

  随着气温回升,该镇各村已陆续开园采茶。为抢占商机,坐落于该镇兰草湾的紫阳县关南春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挥该镇龙头茶企优势,开足马力,引领辖区其它小茶企及小作坊每天从全镇各地收购新鲜茶叶,日夜加工生产以供销售。

11.jpg  

  该公司成立于20077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茶园基地和示范茶园近500,拥有“关南春”、“自惜春”注册商标,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天然富硒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茶旅接待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亩,有办公、业务用房101800平方米,建成绿茶、红茶清洁化生产线两条,茶叶加工设备30余套(件)。公司员工42人,季节性用工达50余人,固定资产2000余万元。 

  按照“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运作模式,重点围绕“基地天然有机化,加工流程卫生清洁化,销售服务平台多元化”三大特色建设为中心;依托生物科研单位,深化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提升紫阳富硒茶的内在品质特征,年生产各类成品茶叶达100余吨,已成为本县茶企中的佼佼者。

11.jpg 

  公司始终坚持“开发紫阳富硒茶,为全国人民的健康服务”的经营理念,本着“质量、诚信、品牌、效益”的经营宗旨,形成了自我发展和完善机制,不断导入现代经营管理新理念和新方法,使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效率持续保持同行先进水平,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市场竞争优势,持续确保了向市场提供天然无公害的茶叶产品,公司的经营宗旨是“把天然健康的富硒茶送到千家万户”。以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与国内外朋友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公司采用《富硒茶全程清洁化生产技术》,生产紫阳富硒毛尖、紫阳富硒绿茶、陕青茶、紫阳富硒红茶四大类。产品主要销往安康、西安、山东、福建等地。该公司自2009年以来,先后获得“绿色企业”、“文明卫生经营户”、“紫阳绿茶特级”、“中国质量.信誉.理事单位”等近20项各级重大奖项。

QQ截图20210331095828.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