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法门寺博物馆 清明节扶风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2 15:41:51  来源:  作者:曹光新

图片1.jpg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崇高精神,2021年4月2日早上,法门寺博物馆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来到扶风县烈士纪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教育祭扫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1.jpg


图片1.jpg


图片1.jpg 

  据悉:扶风县烈士纪念园是纪念以孙宪武革命烈士为代表修建的一处革命纪念园,包括烈士骨灰墓区、英烈广场浮雕、烈士纪念碑。党和政府立足于此,传承革命精神,修建烈士纪念园,充分体现了扶风人民对英雄的敬仰,是扶风人民开展党的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图片1.jpg


图片1.jpg


QQ截图20210402154526.jpg

  当日活动,革命烈士纪念园,蒙蒙细雨,翠柏静立,一派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法门寺博物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致祭文、静肃默哀、向革命烈士三鞠躬,以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副馆长马卫兵在致悼词中表示: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勇于担当,弘扬先烈们献身精神,把行动凝聚到本职工作中,为服务文物事业发展而贡献力量。活动中,党员代表进行了祭奠朗诵,表达要沿着英烈们的光辉足迹,有所作为,为文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绕行纪念碑一周,观看烈士浮雕纪念墙,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图片1.jpg 

  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传承活动,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上了一堂触及思想,洗涤心灵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遗志,把这些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和平富强的今天,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全力做好博物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