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集中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2 14:13:38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 刘成军

1.jpg

  为切实把全镇机关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高度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12日,紫阳县高桥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教育会。

1.jpg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书记引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艰辛历程,让与会党员干部们再次深入了解了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背景和曲折经历,让与会同志们在精神上再次受到重新的洗礼。接着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温故而知新,大家通过学习,清楚地明白了共产党建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并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的基础上,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讲政治,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践。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1.jpg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深思笃学、知行合一、结合实际、守正创新。通过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和带领国家、民族发展的拼搏史,以此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