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法门寺博物馆爱心走进养老中心 温情洋溢端午节
时间:2021-06-11 11:05:32  来源:  作者:曹光新

图片1.jpg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611日,法门寺博物馆志愿者团队走进扶风养老中心开展关爱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QQ截图20210611111229.jpg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养老中心的老人多是无儿无女,常年孤独寂寞,为了让这群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法门寺博物馆组织此次端午节关爱服务活动,陪老人们过一个佳节,为这些孤寡老人奉献一份爱,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QQ截图20210611111245.jpg

当日活动,法门寺博物馆志愿者怀着诚挚的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扶风县鑫福园养老中心看望老人,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慰问礼品、打扫房间,整理床铺,包粽子、饺子,同时,与老人们坐下来唠家常,老人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认真聆听老人讲述自己的经历,并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暖意。“难为你们来看我,还给我们带好吃的,我很高兴,谢谢你们了”,当志愿者把水果拿给李奶奶,已经90岁的她露出幸福的笑容。

QQ截图20210611110629.jpg

端午节关爱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节日有关爱”的温暖,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也得到了升华,为形成人人支持、共同参与“创城”行动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时此刻养老中心里弥漫粽子的芬香,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在传承尊老、敬老美德同时,让老人感受到来社会的温暖。

QQ截图20210611111259.jpg
法门寺博物馆一位志愿者说:“这些孤寡老人在这里生活,没有亲人关爱,我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送些温暖,希望他们过一个好节日,我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

图片6.jpg

法门寺博物馆活动组织者表示:"爱老敬老活动展现的亲情,树立的价值观,让我们懂得了感恩,作为新时代人,一定要将这种美德传承和发扬下去"

图片7.jpg

法门寺博物馆秉承“爱心构和谐,行动暖人心”的理念,通过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养老中心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一份份慰问物品,一句句关怀话语,诠释了博物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风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