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法门寺博物馆等志愿者团队端午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时间:2021-06-16 08:33:17  来源:  作者:曹光新 安宏军



1.jpg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2日,法门寺博物馆、乔山友情公益团队走进南阳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棕情端午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一袋袋香气四溢的粽子、一声声饱含真情的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比的关怀和温暖。 

3.jpg 

在来到敬老院时,敬老院的袁院长热情相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敬老院老人们生活方面的一些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赠送了节日慰问品粽子、清油、大米和生活日用品和慰问金。为老人们表演了自编自排的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秦腔》、魔术、舞蹈等节目,希望老人们保重好身体,生活幸福,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老人忍不住发出阵阵喝彩声。在开展慰问之余,针对敬老院老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自理能力较差这一特点,志愿者们还走进房间,细心剥开粽叶,让老人们品尝香甜软糯的粽子,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饮食起居,关心着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嘘寒问暖,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对老人们满满的关爱。

4.jpg 

70多岁的张大爷说:“今天这么多好心人来看望我们,我们很开心、谢谢你们”

5.jpg 

袁院长说:“感谢你们送来的这份浓浓的爱与清凉,让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

6.jpg

志愿者组织者颜高亮说:“老人们最需要的是陪伴,我们就把他们当做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陪他们聊聊天,希望老人们能过一个快乐节日。”

7.jp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大家用自己的实践践行了“志愿”宗旨,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将爱心传递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既带给他们温暖与快乐,又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