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持续开展民法典千场大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1 17:31:18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 刘成军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812.jpg

  《民法典》被益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6月18日下午,紫阳县司法局高桥司法所联合陕西汉水律师事务所在关南春茶叶有限公司举办“学法、守法、用法”为主题的民法典千场大宣讲活动。陕西汉水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胡先波向关南春茶叶有限公司职工做了民法典系列专题讲座。

  讲座中,该所律师以《民法典》热点为主线,就《民法典》的立法背景、重大意义作了概括的讲述。同时,针对当前公司面临的专业打假对商标、外包装注意事项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就公司遇到的若干与法律有关的质疑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为了巩固宣传成效,讲座结束后镇司法所所长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法典相关知识读本。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812.jpg

  年初以来,该镇司法所组织社区、学校、农村、企业、部门、机关党员等开展学习《民法典》活动共计20余场次,发放《民法典》相关各类书籍3000余本,收益群众达一万余人。通过真真切切的宣传活动,切实让文本上的民法典真正“活”起来、“落”下去,切实推动了民法典的实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