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城关镇:乡贤聚力帮扶重病老人
时间:2021-06-25 19:11:52  来源:  作者: 赵志英 刘成军

 

微信图片_20210625190835.jpg 

  “各位理事,经多人求实,我村五组杜玉勤老人近期突发脑溢血抢救至今不见好转,她丈夫彭相良也因病住进医院,两位老人全靠儿子彭传喜照料,加之家庭经济情况拮据,我们理应力所能及的帮扶一下”。

  2021618日晚,紫阳县城关镇双坪村乡贤理事会群的这一消息牵动着众会员的心。

QQ截图20210625191229.jpg

  该村乡贤会获悉这一消息,立即联系村组干部核实当事人的具体情况,在会长的号召下,数小时就收到22名会员共计6300元的爱心捐款。621日,乡贤会负责人与会员代表一行到家看望了两位老人,并将会员的爱心善款送达彭传喜手中,鼓励其鼓起勇气、重整信心,早日度过难关。

  “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永生难忘,好人一生平安!”彭传喜接过善款哽咽着说。

  “紫阳县双坪村乡贤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乡贤不闲、当好八员’作为行动指南,即要当好乡情宣传员、事务监督员、发展智囊员、文明传播员、帮扶服务员、社情信息员、矛盾调解员、群众勤务员。他们是这么说的,也确实是这样做的!”村支部书记、乡贤会监事长林永远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210625190835.jpg

  据悉,该村乡贤会始终以“扶危救急”与“奖教助学”为宗旨,并将持续开展下去。下一步,乡贤会将对本村考取大学的优秀学子进行奖励资助,以此鼓励该村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营造良好崇文重教的社会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