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法门寺博物馆 举办庆祝“七一”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1-07-02 12:02:14  来源:  作者:曹光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第100周年华诞的到来,7月1日下午,法门寺博物馆举办庆祝“七一”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文艺演出活动,用歌声和欢笑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以迎“七一、颂党恩”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乡村振兴等内容,通过诗歌朗诵、唱红歌等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抒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营造了欢庆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文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传承红色基因视觉盛宴。宝鸡市文物局领导和全馆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当日演出活动,各科室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后勤保障科诗歌朗诵《旗帜引领辉煌》、安全保卫科歌曲《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宣传教育科诗朗诵《沁园春.雪》、警队诗歌朗诵《红色七月》、宣传教育科合唱《阿瓦人民唱新歌》、保管保护科诗歌朗诵《为党歌唱》以及由研究陈列科诗朗诵《中国共产党人》、办公室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歌颂伟大的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唱出了激情与梦想,唱出了责任与担当,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赞歌,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诗歌,一段段动听的优美旋律红歌,展现出了党员干部多才多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和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激情和豪迈。活动最后宝鸡市文物局领导和全体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起立,在共同唱响《五星红旗》中落下帷幕。

图片3.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在观看演出后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革命精神,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立足岗位,为文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jpg 

  此次活动是法门寺博物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热情讴歌建党百年来的时代变迁和对党的热爱,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操,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馆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片5.jpg 

  据了解:文艺演出期间,通报表彰了7个优秀党员和优秀工作者,7个先进工作者,6个文明职工,4个文明科室班(组),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的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创优争先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博物馆文物事业进一步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