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聚力开展汛期救援应急演练
时间:2021-07-08 11:11:15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 朱佳 刘成军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防汛防滑工作,有效提升汛期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防汛抢险应急救援实战积累经验。近日,紫阳县高桥镇武装部、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联合组织各村(社区)相继开展了防汛防滑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8110537.jpg

  本次演练以地质灾害点雨季出现汛情滑坡为背景,活动开始前各村首先组织学习了地质灾害防治、监测预警、避险逃生、互助自救等相关知识。随着一阵紧促的锣声响起,由各联村领导带领所有参练干部、群众按原预定撤离路线有序迅速撤离到临时安置点避难。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完整,各抢险队伍积极投入、协同作战,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jpg

 

2.jpg

  通过开展此次实战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抢险应急队伍处置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干群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的抢险水平,为保障该镇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