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教体科技局认真贯彻学习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9-02 08:50:03  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作者: 刘成军

QQ截图20210902090130.jpg


  
9月1日下午,紫阳县教体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县委书记惠军民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向德刚在全委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学习贯彻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加油鼓劲的安排部署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动员誓师会。全县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紫阳教育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原文学、系统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目标要求,全力推动县委全会精神及相关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项目建设,尽快召开项目推进会,局相关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时序进度全力做好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二是要下硬茬抓好安全工作,特别是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不能出丝毫纰漏,确保师生健康平安;三是抓好开学常规工作,在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到校上课;四是要切实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切身感受到教育工作崇高光荣的浓郁氛围;五是要用心用情践行为民办实事,持续深入开展全县教育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践活动,针对当前群众、师生关心的“双减”、课后延时服务、“五项管理”等急难愁盼问题,细化措施,逐项办理,稳步推进,切实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用气力,尽全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