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常州市新北区选派6名教师来紫阳开展教育帮扶
时间:2021-09-17 11:00:57  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作者:刘成军

1.jpg

 

2.jpg

916日,紫阳县“苏陕协作”援紫支教教师座谈会在紫阳县教体科技局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栋梁出席送教座谈会。新北区教体系统相关处室负责人,县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受援学校校(园)长及送教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地教体系统负责人就各自教育发展现状及送教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形成共识:一是受援学校要关心送教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并为他们提供良好的送教环境。受援学校的师生要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和送教教师“交朋友”,向送教教师“取真经”;二是送教教师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采取结对帮扶、互动交流的方式,传递先进教育理念,传授先进教育方法,从而互通观念、互动思路、互学技巧;三是送教工作要进一步拓展深度、扩大广度,力争把双方特色经验、特色教育充分利用并发扬开来,为两地携手永续教育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杨栋梁对常州市新北区选派送教教师来紫开展教育帮扶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送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受援学校要妥善安排好新北区来紫送教人员的工作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帮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希望送教教师要尽快熟悉环境、适应环境、投入工作,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带到紫阳,互相交流、优势互补,双方力促在教学管理、教研教改等方面得到新的突破。

据了解,本次常州市新北区共援派6名教师来紫送教,送教时间为1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