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麻柳镇持续推进反诈宣传守好群众“钱袋子”
时间:2021-09-18 15:25:15  来源:紫阳县麻柳镇政府   作者:李元春

 



12.jpg
  连日来,为全面提升群众反诈骗意识和能力,进一步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实践活动,紫阳县麻柳镇通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安装活动,掀起“全民反诈”热潮,守好群众“钱袋子”,全力筑牢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 

  该镇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由包村干部点对点推送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识,做好群众安装及使用宣传引导工作。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和派出所民警利用入户核查灾情、便民服务大厅、卫生院接种疫苗点等群众集中场所优势,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用途、使用方法,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逐户逐人推广,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开启,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还以典型案例宣教,转发警情通报,解答群众疑问,介绍电信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及防范技巧拓展了反诈宣传的覆盖面,筑起防范电信诈骗坚固防线。

11.jpg 

  截止目前,该镇已成功注册2100余人,微信视频号及抖音等小视频播放平台关注1200余人。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反诈骗宣传推广工作,切实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指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