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毛坝镇中心学校:信息技术培训助力“双减”显实效
时间:2021-11-30 16:45:00  来源:紫阳县毛坝中心学校   作者:贺禹龙

 

1.jpg 

为促进信息化建设在教学中的引领作用,让信息技术助力“双减”显实效,1129日,紫阳县电教站“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能力点解读及应用”专题讲座走进毛坝镇中心小学。

 

讲座中,电教站李小虎老师结合“信息技术2.0三提升一全面”的指导思想,以精炼的语言、精美的课件讲解展示“学情分析、教学设计、学法指导、学业评价”所涉及的软件使用功能、备课及制作课件的操作程序,结合实际案例演示多屏互动、白板软件、同屏共享、微课录制、视屏剪辑等教学辅助工具的使用方法,分享电子白板与学科的巧妙结合,增强课堂教学趣味性,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让教师在“双减”下的教学中拥有先进理念、掌握先进技术,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参加讲座的老师纷纷表示,讲座从“建强两支队伍、抓好校本教研、加强平台建设、抓实质量检测”四大部分入手,结构清晰,理念新颖,不断地激发教师转变教学方式、方法,引导教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构建常态化课堂,为“双减”下的课堂教学提供了有力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