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1+7”:白河县“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这样安排
时间:2021-11-30 17:00:32  来源:法治白河  作者:李宗彩 纪 琳

 

微信图片_20211130170054.jpg


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白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白河县委宣传部、白河县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白河县司法局日前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按照《通知》安排,全县“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时间自1129日开始至125日结束,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

 

今年全县“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将采用“主场活动+专题活动”方式进行。县级主场活动由县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利用展板、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普法宣传品、设咨询台、电子显示屏等集中开展宣传,并向全县手机用户推送公益普法短信,播放宪法公益宣传片,利用普法宣传车、LED显示屏等载体,全方位、多声部开展宪法宣传。专题活动分别由相关部门牵头组织,包括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7项活动。同时,要求各镇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全县公民为对象,以领导干部、青少年为重点,丰富普法载体,采取广大人民喜闻乐见、易于接受、效果明显的普法形式,推动宪法宣传社会面全覆盖,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新高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