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三进三邀请”|公安临潼分局开展平安建设暨公众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30 17:03:06  来源:平安临潼   作者:

 



   为扎实推进辖区平安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深入推进普法、反诈、禁毒、文明养犬等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1130171059.jpg

 

   1126日上午,公安临潼分局联合区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组织分局治安、禁毒、交警、刑侦(反诈中心)、雨金派出所的民警,走进雨金街办开展了“平安西安、三进三邀请”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30171105.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讲解平安临潼建设成果展板,发放平安建设、反诈宣传等资料,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相关内容,普及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知识及12340电话接听常识,并向群众介绍公安机关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新举措、新办法;通过面对面宣传、发放资料等方式,结合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的几种诈骗方式、文明安全出行、展示了毒品的危害性及禁毒的必要性以及文明养犬和冬季安全防范等常识,呼吁广大群众下载、安装、激活、应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积极参与到更高水平平安临潼建设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1130171109.jpg

 

   本次宣传活动,拉近了警民距离,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主动防范、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共展出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近千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