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四到位做好统战工作
时间:2021-12-29 10:32:44  来源:紫阳县高桥镇  作者:朱佳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统战工作,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建设好乡镇统战阵地,紫阳县高桥镇立足全镇实际, 四到位”做好统战工作,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实现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组织建设到位。建立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领导责任制,成立了高桥镇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职统战干事,明确各村党支部书记为统战联络员、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切实保障基层统战工作有效运行。

  业务培训到位。充分利用党员大会、党课等会议认真学习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加强对镇村干部的培训,培养一支具有统战观念、真懂统战政策、会做统战工作的干部队伍。

  统战宣传到位。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突出统战工作的生动化和特色化,广泛宣传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调动广大统战人士的积极性,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营造统战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

  走访联系到位。加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民营企业代表人士乡贤代表人士的走访联系及谈心交心,认真听取各方人士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使其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中去。引导统战成员发挥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