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中学初中部:学校社区齐联动绘就共育新蓝图
时间:2021-12-30 15:11:22  来源:紫阳中学初中部:  作者:朱合玲

 


雪里已知春信至,寒梅点缀琼枝腻。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区的联系,构建学校、社区之间的合作与良性互动,健全“学校、社区、家庭”一体化的教育网络。 近日,紫阳中学初中部邀请紫阳县城区社区书记、主任走进校园,共商育人良策,共建和谐校园!

 

1.jpg

             

在该校校委会成员的陪同下,社区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党建展览室、美术室、心理健康室等部室,看到孩子们的美术、书法作品、劳动特色作业、暖心的心理健康室等,他们赞不绝口,对学校的社团开展、部室建设、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学生素质教育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学校变化太大了,部室建设太好了,学生们的作品很有特色,劳技作业也让人耳目一新,真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社区负责人在参观后情不自禁地感叹道。

 

1.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该校分管教学、德育安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的“双减”“五项管理”及德育安全工作进行了发言。社区与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与学校的共建教育,发挥社区优势,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大家积极讨论,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会议一致认为:初中部近几年变化很大,管理模式新颖、办学理念新颖、教师素质高、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环境也越来越美,纷纷表示回到社区后,将全力配合学校,积极了解各方需求,搞好实效的社区教育,为造福社区人民,全力办好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而不懈努力。

 

1.jpg

 

最后,该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予以支持和帮助的社区人士及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措施及取得的新成绩向与会代表做了简单发言。他指出学校的教育离不开社区、家庭的互助联动,离不开社区的理解和支持。希望社区领导随时来学校交流,和学校紧密联系,齐心协力,共同为该校的教育建言献策,共绘美好新蓝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