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疫情之下显担当 诊疗上门暖人心
时间:2022-01-10 18:29:54  来源:  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漳浒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守一方阵地,积极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上门服务,时刻保持全员奋战状态,坚守岗位及支援一线的医护人员通宵达旦,同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用医疗人的责任与热忱筑牢人民安全的壁垒。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837.jpg 

  中心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公益医疗队,免费上门诊疗、免费供药、居家护理服务、积极开展线上问诊及健康咨询,收到许多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频频发来“断药”的求助信息。为满足群众用药需求,降低特殊时期患者现场就医、购药风险,为患者提供快捷高效的一站式诊疗、用药服务,力争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837.jpg  

  16日午时,医务科主任杨改梅按照接听及整理后的患者求助信息,带领徐苗苗护士长立即行动,冒着凛冽寒风将所需药品送到患者小区门口,并保持安全距离叮嘱其用药剂量及注意事项,中心值守专家朱晓会、袁淑琴、刘鹏继续“线上诊疗”工作,为大家答疑解惑。短短三天时间,医院派车派专人免费配送药品21次,上门诊疗5例,上门居家护理服务5例,接听健康咨询电话462例,这一份份的药品在中心和患者之间构筑起和谐、顺畅的桥梁,在这特殊时期”大白们“的用心服务是直抵人心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837.jpg 

  目前疫情仍处于防控工作攻坚期,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由于交通管制、居住地封闭式管理等原因致使部分患者隔离或滞留,不能按时取药治疗,我院医护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为隔离或滞留的特殊用药患者提供送药上门服务,赢得患者及家属的连连称赞。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837.jpg 

  漳浒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佑护百姓健康的“守门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今后,我中心将从缓解群众看病就医的难点入手,借助互联网新技术,拓宽便民利民新渠道,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始终肩并肩、手牵手、心贴心,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