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教体科技局深入包联村开展年前消费帮扶活动
时间:2022-01-13 12:20:34  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作者:刘成军

1.jpg

 

“感谢县教体科技局帮扶干部的爱心认购,这个忙真是帮到我们心坎上了。”刚销售完1400余元农副产品的陈远汉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1.jpg

 

春节临近,为使紫阳县向阳镇江河村的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2日,紫阳县教体科技局负责人带领该局20余位帮扶干部到该村开展节前消费帮扶活动,以爱心认购的方式解决困难群众农产品滞销难题,帮助群众实现增收。

 

1.jpg

 

帮扶工作队以爱心认购的方式以适当的市场价格向群众购买自己需求的农副产品,在村委会前的活动现场,大家就像逛超市一样选购自己喜欢的土特产,有的选购了农家土鸡,有的选购了竹笋、菜苔等干货,有的挑选了自己钟意的新鲜蔬菜......你帮我推荐,我帮你挑选,忙得不亦乐乎。该局通过采购形式代替了过去单纯的资金捐赠帮扶,既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生活问题,又增进了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与群众的感情交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挑选采购,活动所有农副产品被现场采购一空。

 

1.jpg

 

据悉,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共采购包联村农副产品10000余元,极大的缓解了帮扶村农产品的销售压力。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消费帮扶活动,全力激发广大群众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不断推动该村农特产业市场化,助力该村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