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同心战“疫”】彬州市公安局:疫情防控 主责主业 “两手抓”
时间:2022-01-18 09:57:38  来源:腾讯网  作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彬州市公安局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加大对疫情期间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彬州市公安局第一时间抽调50名党员民警组成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将局机关全部警力分区域部署在城区各重要路段,加强昼夜巡逻防控工作,强化快速反应能力,全警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指令第一时间传达、信息第一时间联通、部署第一时间落实。

 

为有效排查中高风险区人员进入辖区,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汽车站、高铁站和城区共设立17个交通查控点,配备精干警力,开展检查管控工作。抽调50名民警辅警组建疫情防控数据核查专班和流调溯源专班,扎实开展数据分析比对核查,共核查数据7049条,开展流调4次,均做到核查到位,迅速切断潜在病毒传播源。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彬州市公安局不忘主责主业,将排查疫情不稳定因素作为重点,严密社会面巡控,增强管控能力,按照2+2+6的布警原则,对集中隔离点实行24小时安全值守和巡防;安排警力对全市所有超市营业秩序进行维护,做足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突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彬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连克刚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彬州市公安局迅速启动战时工作机制,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流调溯源和数据核查专班,全警参战,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查处涉疫案件12起,行政拘留13人罚款7人,警告2人,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