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汉阴县公安局局长田波调研督导岁末年初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01-20 09:23:16  来源:  作者:王亮亮

 

118日下午,汉阴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到平梁派出所和平梁交警中队调研督导岁末年初维护社会安全稳定、道路交通管理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辅警。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冯友权一同调研。

 

在平梁派出所,田波同志与派出所民辅警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派出所年底社会面管控、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反诈防范宣传、社区警务、勤务模式安排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一要振奋精神增强斗志,全所民辅警特别是青年民警要沉下身、静下心、扎下根,面对工作中的困难挑战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学习上争先恐后、只争朝夕,作风上严格要求、自我加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创造非凡业绩。二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发扬枫桥警务经验,扎实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围绕人、事、物、房等治安重点要素,清底数、强管理、优服务,推动实现发案少、秩序好、服务好、人民群众满意目标。三要发扬优势打造亮点,充分发挥兴隆佳苑异地搬迁社区警务室辐射带动作用,以服务搬迁群众特别是留守老人、儿童为重点,以建好用好警务室为突破口,创新管理服务举措和手段,打造为民服务亮点品牌。四要突出重点维护稳定,紧盯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宣传防范和公共安全监管,协调党委政府发动镇、村巡防力量,织密治安防控网络,全力维护“两节”“两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五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坚持严优结合,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安排勤务模式,多关心关怀民辅警,对遇到困难的要及时帮助解决,持续加强政治教育和纪律教育,严防“枪车酒赌密网”等问题发生。

 

在平梁交警中队,田波同志详细了解了车辆检查、道路管控工作和勤务安排情况,要求要紧盯年底车流增加的形势,紧紧围绕春运安保工作,加强辖区国道、农村道路巡查管控,发挥好农村劝导员作用,推进视频监控等技防设施建设,加大酒驾、醉驾、超载、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查处力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要始终保持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严查严管态势,认真查验证件手续,做到一辆不遗漏、一辆不放过,消除安全隐患;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启动高等级查控勤务,对入汉车辆、人员认真做好检查登记,非法、违禁物品一律没收,为“两节”“两会”期间社会面安全稳定消除不安全因素;要常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民辅警自身安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