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太白县非公经济组织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0 09:24:59  来源:  作者:张伟 刘意如

 

 

众志成城,汇聚力量。自西安疫情爆发以来,太白县非公党委第一时间发出致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各非公经济组织党员、职工、非公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勇担社会责任、援手纾困解难。太白县嘉蔚超市、宝鸡归田园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松花域等党支部和陕西昌炎瑞森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宝鸡泰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一次性口罩、方便面、牛奶、爱心餐点、新鲜蔬菜等爱心物资,陆续送往县城疫情隔离点、小区防控执勤点、核酸检测点等工作人员手中和陕西029公益服务中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感人乐章。太白县忠信实业有限公司、安泰天龙等支部党员、职工30余人,积极融入村组、社区、卡点网格化管理,全天候配合开展好太白县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排查巡逻、卡点值守等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同时,先后选派11名党建指导员前往隔离酒店,为隔离大学生做好后勤保障,非公党员突击队召集队员随时待命,准备出征“疫”线。

 

太白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识大体、顾大局,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努力为太白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