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延安:凝聚抗疫一线“非公”力量
时间:2022-01-20 09:29:20  来源:  作者:

 


最近一个时期,陕西省延安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1226日,延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延安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联合发出《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延安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企业经营者积极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切实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延安市吴起县全鑫超市党支部是陕西省非公党建示范点。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总经理康全鑫顶着凌厉寒风,驱车近百公里,深入吴仓堡、薛岔新冠疫情防控检测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价值2000元的防疫食品。康全鑫发出“平抑物价不涨价,关键时刻可降价”的郑重承诺,帮助销售县域内因疫情影响而滞销的蔬菜、肉蛋等农副产品,为种植户和养殖户解了燃眉之急。

 

曾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的安四烧烤总经理安治川,为枣园街道、桥沟街道新城街道、凤凰山街道、宝塔山街道东风社区、龙昌苑小区核酸检测点等一线防疫点的600余名工作人员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晚餐,用实际行动温暖抗疫工作者,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延安胡家老大香肉夹饼经营饮食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胡富平不畏严寒,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送去绿豆粥和香豆夹饼等晚餐。当一份份热腾腾的爱心晚餐送到工作队时,队员们热泪盈眶,心里暖暖的。

 

宜川客都购物广场法定代表人、共产党员李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从外地调来价值2.6万余元的抗疫用品,捐赠给宜川县红十字会,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