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安康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22年新闻舆论工作会
时间:2022-01-20 20:03:06  来源:安康中院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120194724.gif


微信图片_20220120195409.jpg 

 

120日上午,安康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22年新闻舆论工作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文远通报2021年全市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艳丽安排部署2022年舆论宣传工作任务。

 

2.jpg

 

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市法院6部优秀新闻作品、市中院机关6名优秀通讯员和16名优秀通联工作者。石泉、紫阳、旬阳法院分别围绕强化组织领导、拓宽宣传途径、创新新媒体运营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3.jpg 

 

交流发言

 

40.gif 

 

会议指出

 

2021年,全市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紧扣全市法院工作大局,在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壮大正面宣传声势、促进媒体深度融合、推动新媒体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效,为推动安康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

 

全市两级法院要充分认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安排好新一年新闻舆论工作,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法官干警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挖宣传队伍内在潜能,强化宣传工作价值认同,优化新闻舆论考核机制,用活媒体平台优势资源,为谱写安康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新篇章,助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5.jpg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市中院宣教处全体干警、机关各部门通讯员,各县(市、区)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