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阎良公安:打造“四个警营” 提升队伍凝聚力
时间:2022-05-18 14:51:24  来源:  作者:张京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活力,切实提升全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全警全身心投入各项公安工作,公安阎良分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创建美丽警营、书香警营、活力警营、和谐警营为主题的四个警营创建活动。书香警营按照分局打造书香警营工作安排,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北屯派出所、新兴派出所积极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积极引导民警辅警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

 

516日下午,公安阎良分局北屯派出所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与赠书活动。北屯派出所领导班子带头向大家分享近期读书学习经验,全体民警、辅警也分享了自己的书籍,随后教导员何武辉向年轻民警赠送书籍,并嘱托大家用心读书,静心思考,从书中汲取知识,增长正能量,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513日上午,公安阎良分局新兴派出所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新兴派出所领导班子首先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教导员叱永锋分享了《红色家书》,并带头交流读后感,谈论读书体会。全所民警、辅警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一起交流了读书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实干精神,立足岗位、接受磨炼,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活力警营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积极行动,利用业余时间组织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同时,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坚持每天利用上班前半个小时进行队列训练和集体跑步运动,在强健民警、辅警体魄的同时,活跃了警营文化,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的精神动力。

 

每日早晨上班前,全所民警、辅警集合完毕,统一从单位出发,进行5公里晨跑,通过晨跑活动,民警、辅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增强体魄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的警营风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