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彬州市水口镇:开展《民法典》宣讲会
时间:2022-09-11 08:43:08  来源:  作者:王静 马静

微信图片_20220911083859.jpg   

为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环境,着力营造法治氛围,9月9日,彬州市水口镇开展《民法典》宣讲会。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讲述了《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编纂背景,重点对婚姻家庭、继承、邻里关系等与群众紧密相关的条文进行了详细讲解。从群众日常生活视角展开,以案释法,同时面对面解答干部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培养自觉守法的意识、遇事找法的习惯、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11083907.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200余册,现场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对帮助村民自觉养成尊法学法守法意识,提高依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彬州市水口镇将继续开展《民法典》进村活动,助力法治建设,提高基层干部群众运用《民法典》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让《民法典》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