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振兴水口必定有我
时间:2022-09-14 09:35: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静、杨佳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镇村干部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彬州市水口镇党委、政府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振兴水口必定有我”主旨活动。全体科级领导,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4093240.jpg

微信图片_20220914093212.jpg
活动在西留村驻村工作队带来的诗朗诵《祖国献辞》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动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红珊瑚》、《挡不住的思念》、《最亲的人》,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朗诵《诗颂中华》、《伟大的舵手》、《田野里的秋天》、《以青春之名义 喜迎党的二十大》等一个个节目展现了水口镇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微信图片_20220914093230.jpg

微信图片_20220914093225.jpg
接下来,水口镇党委、政府继续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将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广泛宣讲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激励和动员全镇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静、杨佳)

微信图片_20220914093235.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