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咸阳市淳化县润镇善花村欢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3-03-08 16:03:30  来源:  作者:

 巾帼初心向党   助力乡村振兴

咸阳市淳化县润镇善花村欢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7日上午,咸阳市淳化县润镇善花村欢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村委会广场举行,活动寓教于乐,妇女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巾帼形象,更激发了全村妇女发挥“半边天”力量投身建设美丽宜居新善花。

微信图片_20230308155143.jpg 

活动围绕“三八”妇女节主题,安排了面花教学、跳绳比赛、赠送礼物,分发体检卡环节。

QQ截图20230308160757.jpg 

活动邀请咸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优秀传承人李雪梅老师为全村妇女现场授课,李老师就面花制作技巧、和面手法等方面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讲解,教大家如何利用剪刀、竹签等做出花馍。通过老师的指导,学员们兴致高涨,制作出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动物花馍。通过这项技能学习,引导了村民树立文明新风尚,并将其转化为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的精神动力。

QQ截图20230308160731.jpg 

跳绳比赛活动中,姐妹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的完成了游戏环节。场下同伴加油和呐喊声不停,比赛氛围热烈,进一步增强了邻里和睦。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QQ截图20230308160707.jpg 

活动中,淳化县政府办驻村第一书记吕新艳代表县政府办为全村妇女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及健康体检卡,为她们献上了一份暖心好礼,用关爱健康的方式致敬最美丽的妇女朋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