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咸新区发布102条惠企宜商便民举措
时间:2023-03-09 08:48:23  来源:  作者:郑凌媛

 

  3月8日,西咸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接续发布暨奖补兑现大会。会上发布了102条惠企宜商便民举措,全面打响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突破仗,3388万元奖补资金现场兑现,累计兑现奖补资金3.05亿元,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据了解,西咸新区此次发布的102条举措将在政务、政策、要素、法治、政商五个环境上率先突破,为入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全力打造西部乃至全国最佳的“兴业热土”。

 

  一是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34条改革举措主要包括企业开办、政务服务、纳税服务、招投标、不动产登记等方面。二是打造市场更满意的政策环境。12条改革举措主要包括政策奖补、金融扶持政策、鼓励民营经济和外商投资等方面。三是打造支撑更有力的要素环境。24条改革举措主要包括园区配套和载体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水电气讯要素保障、知识产权转化和跨境贸易、就业服务等方面。四是打造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14条改革举措主要包括创新监管模式、信用建设和法治保障等方面。五是打造亲清更统一的政商环境。7项创新举措主要包括政企对接、企业诉求破解、营商环境激励机制等方面。六是打造亮点更突出的区域特色。3项特色改革和30项创新试点主要包括发挥综合优势和在新城、园办特色创新等方面。

 

  在奖补兑现颁奖环节,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高端机床创新研究有限公司等36家秦创原总窗口、先进制造类、文旅和商贸服务类企业被授予表彰牌匾,并获得总计3388.3万元的奖补资金,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