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彬州市水口镇掀起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时间:2023-03-09 09:27:22  来源:  作者:朱静云 马静

 

3月8日上午,水口镇组织全体女干部集中学习陕西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镇妇联主席杨敏领学大会报告,各与会女干部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想。

微信图片_20230309092616.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深刻认识学习贯彻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妇代会的安排部署上;二是要强化宣传,凝聚合力。充分利用微信、入户走访渠道,为全村妇女宣传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举措;三是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把村上妇女事业拿在手上,不能脱离工作职责,力争让妇女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微信图片_20230309092623.jpg

与会女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大家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水口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后,各村妇女主任组织本村妇女学习了陕西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全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