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彬州市水口镇:“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时间:2023-03-10 17:04:14  来源:  作者:程佳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为迎接第45个植树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0日早上,镇党委书记武静、镇长景建军带领镇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村党员群众共计60余人,到水口镇长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绿色、美丽新水口。

微信图片_2023031017023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70236.jpg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栽下一棵棵树木。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会工夫,连片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生机勃勃。

微信图片_20230310170244.jp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也让绿色理念逐渐深植每名党员干部的心中,为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