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彬州市水口镇:微光成炬 志愿力量暖人心
时间:2023-03-17 16:33:55  来源:  作者:王静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彬州市水口镇,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走进村组,为他人送温暖,彰显理想信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环境整治    守一片净土

QQ截图20230317163550.jpg 

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乡村环境,发挥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机关志愿者和14个行政村志愿者加入环境卫生整治现场。认真整治公共区域,齐心协力、不畏酷暑,对村内堆放杂物、小广告、绿化带垃圾和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号召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持续保持乡村环境洁、净、美。

 

治安巡逻    护一方平安

微信图片_20230317163057.jpg 

为守护群众平安,志愿者每天坚持深入辖区村组、街道背街小巷等开展治安巡逻,对群众的人身和财产进行安全防范,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为群众构筑起一道治安防护网,全力维护水口镇治安稳定,确保一方平安。

 

义务植树    植一片新绿

微信图片_20230317163042.jpg 

为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志愿者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生态发展理念,大家分工协作,整个活动现场到处闪现“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会工夫,连片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生机勃勃。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一份志愿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