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水口镇2023年防返贫监测平台企业微信培训会
时间:2023-03-22 10:53:36  来源:  作者:何伟东

微信图片_20230322111341.jpg 

为充分发挥信息平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优势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防返贫预警监测风险排查信息化、网格化管理工作。3月22日,水口镇组织开展防返贫监测预警平台企业微信培训会,镇级信息员、管理员和14个村信息员参加。

 

培训会上,邀请市乡村振兴局业务骨干着重就企业微信的下载安装、登录使用、系统管理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现场演示了企业微信的具体操作流程,手把手指导各网格员和信息员更好、更熟练的运用好企业微信,并针对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镇主管领导王荣要求:“各村管理员、网格员要采取动态管理,强化对接网格农户常态化监测责任,充分利用线上功能,激发群众参与,真正形成网格员与群众双向互通良好状态,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