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彬州市水口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陕西“全民健康保”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7 16:12:37  来源:  作者:李彬安

 

自陕西一月份启动“全民健康保”以来,水口镇按照彬州市市委、市政府安排,多措并举、强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对陕西“全民健康保”参保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水口镇迅速行动,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社会事务中心,专人负责、压实责任,确保陕西“全民健康保”宣传工作迅速有序推进。

 

发挥媒体优势,提高群众知晓率。水口镇各村通过喇叭宣传、组装宣传车、制作电子宣传标语、微信村群、上门入户等方式,借助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影响力,全面提高群众对陕西“全民健康保”的知晓率,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保积极性。

 

深入各类营业网点,张贴海报解读政策。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卫生院、医药机构、银行营业网点、街道人群密集区域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办事人员及工作人员宣讲陕西“全民健康保”相关政策,尽快使这一惠民政策在群众中落地生根。

 

召开推进会,宣传触角向镇村延伸。随着陕西“全民健康保”工作深入开展,水口镇及时召集各村支部书记、村医保专管员、卫生院工作人员以及商保公司负责人召开了水口镇陕西“全民健康保”参保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对陕西“全民健康保”政策进行了解读宣传,将政策宣传的触角向一线延伸,确保陕西“全民健康保”政策家喻户晓。

 

下一步,水口镇将把陕西“全民健康保”政策宣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继续组织人员广泛宣传,同时认真做好政策咨询和参保服务各项工作,确保陕西“全民健康保”应参尽参,有效减轻人民群众医疗费用负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