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彬州市水口镇电商达人李军锋:直播成“新农活” 野菜变“新网红”
时间:2023-04-11 12:18:59  来源:  作者:池小宁 郭敏

 

“农民变主播,手机变农具,直播变农活”成为新时代农民发展农业的新模式。水口镇长禄村80后小伙李军锋紧跟时代潮流,化身“电商达人”,发展“新型农业”,通过网络直播,让不起眼的山野菜,搭乘上电商快车,走向全国各地。

微信图片_20230411115534.jpg 

两年前,电商直播火热兴起,李军锋瞅准时机,在淘宝平台注册了“大秦小农”的账号,开启了他的电商直播售货之旅。随着春天的到来,郁郁葱葱的野菜漫山遍野,成为新的致富商机。闲了一冬的村民,纷纷投身山野,采野菜,期待卖个好价钱增加家庭收入。由于,村民们大多不擅长网络营销,采来的野菜到他们手里反而滞销了,李军锋便利用他的直播优势,集中回收村民们采来的野菜,并在淘宝、抖音等各大平台销售。

 

他为了做好电商直播,他积极学习电商直播知识和技巧,加强和彬州市电商办沟通交流,通过拍摄短视频和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村民们把野菜等“土特产”卖出去,增加收入。创业以来,他带着自己的朋友和村民们一起直播,一起采山野菜,电商事业越做越红火。

QQ截图20230411121105.jpg 

电商直播开辟了市场营销新模式,让丰富的农产品与广阔的社会化市场相连接,不仅打开了销路,盘活了资源,促进了农民增收,还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新平台。

 

李军锋说,他参加政府电商培训,学到了一些电商经营管理知识,要通过电商把咱们东西卖到全国各地,现在销路基本上不愁,只要把货源整理好,积累客源,发展新客户,以后电商肯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