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彬州市水口镇: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时间:2023-04-14 08:36:42  来源:  作者:魏书栋

 

近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彬州市水口镇组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干部学习会、镇村干部会等多层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及《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和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

 

进校园向师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通过图片、宣传展板、专题讲座等形式让师生们了解更多的国家安全知识。勉励学生多为国家安全作贡献,使青少年学生明白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培养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热情。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为国家安全教育典型案例相关视频,让党员干部了解国家面临的安全形势,使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增强。

 

在二五八赶集日在集镇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宣传展示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深入民心。

 

“三会一课”为载体,深入村组,深入党员群众,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使群众明白,唯有国家安全才能带来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