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三力”助推水口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30 11:34:53  来源:  作者:罗瑶

 

今年以来,水口镇立足自身条件,在干部作风、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上通过实施“三力”助推战略,促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干部作风教育上再发力,水口镇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加强镇村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培训,提高镇村干部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同事注重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这些措施的实施,使干部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工作效率得到了提升。

 

在营商环境上再用力,今年以来加大改善基础设施,不断提高镇区的交通、水电等基础设施水平;另一方面建立企业服务帮扶制度,采取镇村联动企业措施,一个领导包一个片,解决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水口镇营商环境得到了优化。

 

在项目建设上再尽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如水口镇乡村振兴示范村、水口镇街道改造提升等民生项目;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不断充实项目库;加大项目招商力度,吸引更多的投资商来到水口镇投资。这些措施的实施,使项目建设得到了有力推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水口镇将继续深入实施“三力”助推战略,结合水口镇侍郎湖4A级景区,谋划一批文旅产业项目,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