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勉县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8-06-14 16:40:01  来源:勉县卫计局  作者:张凌 吉慧莉

QQ截图20180614161416.jpg

根据体检结果免费发放药品

QQ截图20180614161344.jpg

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日前,勉县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宣传周活动在周家山镇留旗营社区启动,活动以“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开展了咨询、义诊、应急救护培训,宣传红十字知识和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知识,吸引了100余名村民参与,有效提升了村民的健康素养和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将继续在老道寺镇、同沟寺镇和新街子镇等地继续推广宣传,向社会各界普及红十字事业相关知识,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唤起城乡群众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爱心。
    近年来,勉县红十字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人道救助、公益募捐、救助弱势群体、普及救护和防病知识、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关心弱势群体、扶危济困以及参与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同时,积极争取各级红会组织的援建和公益项目,先后建成投用了一大批中小学校用房、灾民安置房和镇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有力促进了勉县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