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勉县:健康扶贫“擂台赛” 亮剑出鞘比长短
时间:2018-06-14 16:43:30  来源:勉县卫计局  作者:张童

 

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近日,勉县健康扶贫“擂台赛”正式打响。全县18个镇(办)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比成绩、晒经验、查问题、补短板,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
扎实摆擂不走过场。该县组建成立七个考评组,从卫计系统抽调7名主要领导和34名业务骨干分赴18各镇办开展考评。各考评组紧紧围绕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信息数据管理、“三个一批”分类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宣传与疾病预防控制、贫困村标准化卫生室建设、群众获得感和亮点经验推介八个方面,对照“擂台赛”评分办法量化打分。每个镇抽取20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采取听、查、看、访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现场取证。
问题导向抓整改。对比赛中发现的村卫生室进展缓慢、信息系统更新不及时、家庭签约服务走形式、典型事例和经验亮点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严格时限,对标整改,强推责任再落实、问题快整改。
奖优罚劣求实效。该县将此次竞赛结果纳入健康扶贫年终考核,排名前五名的镇办,在考核中分别予以加分,排名倒数后三位的镇办,按照脱贫攻坚积分制管理办法予以扣分。通过晒成效,揭短板,增比进位,形成你追我赶、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势,倒逼健康扶贫各项任务落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