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富平县举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时间:2018-08-15 09:08:42  来源:中共富平县委组织部   作者:姜永信 万浩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各级干部在工作中与乡村振兴战略的结合点、发力点,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8月10日,富平县利用“频阳大讲堂”举办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邀请渭南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党国栋作了专题报告,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8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党国栋主任结合自身多年来对农村工作和政策的研究,围绕新时代国家层面对“三农”工作的战略布局和中省市一号文件精神,结合渭南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农业农村农民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机遇、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业农村发展以及省内外、周边县市农村改革成功案例等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讲座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借鉴性,让与会人员对乡村振兴战略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细化实化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学习周边县市的先进经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富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