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陇县“675”完成“两个覆盖”
时间:2018-10-18 10:01:39  来源:中共陇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孙晓东

 

    陇县把“两个覆盖”排查工作与发展党员工作相结合、与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考核相结合、与“四支队伍”培训相结合,确保全县非公“两个覆盖”工作取得实效。
    精心部署,坚持“六明确”。坚持抓早动快,进行全面部署动员。9月5日,组织召开了全县非公“四支队伍”党建工作培训暨“两个覆盖”排查部署会议,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县非公企业“两个覆盖”排查工作的通知》(陇组发〔2018〕194号),坚持“六明确”(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工作原则、明确排查的对象、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明确工作完成时限),全面拉开非公“两个覆盖”排查工作。
    严把标准,做到“七个清”。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县工信局、县园区办等职能部门,由各镇党委、县级相关部门党组织逐户进行排查,突出“严、准、实”标准,做到“七个清”(经营运行状况清、职工队伍情况清、党员队伍情况清、出资人负责人情况清、建立党组织情况清、阵地建设情况清、群团组织情况清),实现排查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排、建、管相结合,健全“五台账”。把抓排查与抓组建有效结合起来,坚持边排查边组建,对新成立的企业,同步采集信息,同步谋划组建党组织,对原有台账中的党组织进行研判,对“僵尸企业”或“注销企业”进行有效“置换”。截止目前,已撤销2户“注销企业”及党组织,新增2户企业和新建党组织2个,更名1户企业,有效提升了党组织的覆盖。同时,及时更新单独党组织、联合党组织、无党员未建党组织三个台账,建立巩固企业、提升企业两个台账。坚持落实党建先进典型包抓联系点制度,并在高星级和低星级非公企业党组织之间开展结对帮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