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陇县开展庆重阳共驻共建党建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19 10:13:59  来源:中共陇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尹宝平 魏廷璋

 

图片1.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17日重阳节,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城关镇共驻共建委员会联合东城社区党支部在美丽的秦源文化产业园广场开展《传承家风传承爱、敬老爱老中国情》共驻共建党建主题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老人白明义欣喜地说:“社区开展的敬老爱老活动,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当天,天虽冷,但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城关镇东城社区锣鼓队表演的暖场节目《女子战鼓》威武雄壮,让现场观众欣赏到了精彩的“陇州社火”。随后城关镇等单位领导现场表彰了10名“贤德好老人”、10名“忠孝好子女”、6名“敬老好少年”等先进典型,党员代表仝妮向全县所有党员发出了敬老孝亲倡议,弘扬了社会正气,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驻社区单位党员代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和现场的老人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演出结束后,现场100多名在职党员与社区孤寡高龄老人签订了结对帮扶承诺书,并建立了每季度汇总上报帮扶工作情况的长效工作机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